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中信兄弟象尋覓新洋將的動作終於有了收穫,而且這次找來的是球隊總教練謝長亨盼望已久的洋打者:前大聯盟內野手Felipe Lopez。(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Felipe Lopez一直到2011年還在大聯盟,右投兩打,游擊、二壘與三壘這三個位置都能守。33歲的他在大聯盟有11年資歷,出賽數1185場,留下打擊率0.264、全壘打90支與打點439分的成績。

Lopez比較會讓人有疑慮的是,他2012年打完波多黎各冬季聯盟後,在2013年一整個球季都沒有出賽紀錄,目前身手維持的如何仍然是謎。

不過,若Lopez能夠順利登錄,他將成為兄弟象隊史在美職選秀順位最前面的洋將。1998年他被多倫多藍鳥隊在第一輪第八順位選進,這樣的順位在中職的洋將史上同樣也是名列前茅:

球隊 姓名 順位 備註
義大犀牛 丹克 4 未在一軍登錄
味全龍 戴瑞 7  
統一獅 羅伯特 7  
俊國熊 希斯 8  
兄弟象 Lopez 8  
味全龍 史塔克 9  


此前兄弟象隊在美職選秀順位最前的洋將是1981年第16順位的班石,選秀順位最前面的洋打者則是1988年第29順位的德伍。(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德伍算是兄弟象隊在當年黑暗時期的一代名將,雖然守備位置並不相同,但相信兄弟象迷會很希望Lopez能夠打出德伍等級的成績才是。


(陳穎)

ottocat 發表在
引用自: http://ottocat.pixnet.net/blog/post/29855727 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