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226360.jpg    

過年前我開始了重訓地獄之旅,但由於我也才剛開始重訓,還沒啥好拿出
來dan,完全無法自拍裸照,not yet汐止鄭多燕,所以這篇文章完全無關
我重訓的心得,心得目前只有要被我的教練台北馮迪索操死然後領一本殘
障手冊而已,連友人奇葩都說:你這樣訓練是要開演唱會嗎? Well,我當然
沒有演唱會要開,但如果不小心真的開見面會要獻唱的話我已經選好歌曲
了,而且絕對是我的地獄之旅訓練能夠負荷的!歌曲就是張惠妹的假惺惺~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背北背北別假惺惺你有什麼不~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對勁~~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因為這首歌無須高超歌唱技巧又有
點台,榮登我很喜愛的華語歌曲。(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因為如果要唱逼央誰任何一首起立蹲下
瘋狂甩頭的歌我絕對是一半就往生,我很有選歌的自知之明。(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前陣子我第一次去健身房的時候,我是獨自一人,完全就是誤闖黑森林的無
辜小白兔,我啥都不會,我沒有一台機器認得,也沒有一台會操作,要是有
人跟我說某台機器是新發明的當我做滿15下他就會自跑出一台螢幕,上面有
帥哥幫我打氣,我應該也會相信。(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那一次我躺在一個練習仰臥起坐的器材,
用我的腹肌在那裏仰臥起坐,我很認真,完全以女蛙人的心情在操練自己,
而且我已經有氧運動六年了。那我做起來怎麼樣呢?就是兩個字:窩囔。馬的
由於我的腹肌極度嬌嫩,柔嫩至極,想當然我做起來就是非常窩囔,帥氣度
0,就是邊抖邊做然後還要起來不起來的Loser樣,就是有鬼在拉我馬尾不讓
我起來!仰臥起坐旁邊有一台機器,長這樣,我也不知道這學名叫什麼,maybe
是腹肌撕裂機,就是要不停的雙腳上下上下,很帥氣的機器。

(圖中的我看到了光芒,上帝來接我的光芒,掰了表弟妹我要往生)

226356.jpg  
當時我在那裏努力的窩囔,就有個女的,他ㄏ一ㄠ ni nai的踏上了那台腹肌
撕裂機。我所謂的ㄏㄧㄠni nai就是,有一種女生走路,明明是平常的路,但
這種女生會很有才華的走成維多利亞祕密伸展台,那女生走路的方式完全就是
把健身房的音樂當作個人背景音樂,音樂為她而放,然後挑逗所有器材,因
為我真的沒注意旁邊到底有哪位男性可以挑逗所以我只好假設她挑逗器材,
還是說她是在挑逗我?Well,走秀挑逗器材這不關我的事,我必須專注在柔嫩
腹肌小弱肌有一天變成小鋼肌。挑逗女開始做他的撕裂腹肌,我邊忙我的鋼
筋腹肌,然後我眼角餘光讓我覺得奇怪了,挑逗女是在看我嗎?靠妖她是真的
要挑逗我?

226352.jpg  

我就往她那一看,馬的挑逗啥小,她居然邊做邊居高臨下的睥.睨.我,睥睨如
果不懂鄙視聽得懂吧!完.全.不.削!就是繼承者裡面劉瑞秋的眼神但是是醜機
版。那眼神的全文是:唉呦小胖妹也想變辣妹啊但你連這種簡單的仰臥起坐都做
的這麼窩囔我看你還是繼續當小胖妹好了~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邊雙腳上下上下)

該不會我去廁所尿尿遇到她,出來也要被他用鄙視的眼神看:我剛剛尿的比你大
聲!or我大的便比你大坨! 天啊饒了我吧挑逗大姐你無不無聊啊,你居高臨下的
鄙視一個健身房小白兔幹麻?你好歹也去找一個等級是鄭多燕的跟她拼了啊,我明
明就一臉寫著我是健身大白癡不是嗎?(當時我還沒跟台北馮迪索一起健身)還是說
我誤會我自己了,我一臉寫著我是鄭多燕的新北市汐止區第一號女第子?

我過年的時候回鄉下,去打了彈珠,我人高馬大的坐在小板凳上,如果這時候有
人要送我匾額,上面就可以大大的寫著:技不如人。因為我打了老半天只贏了四張
小叮噹的小卷卷。而我表弟是個幼兒,卻贏了圍巾的長度,還可以當長褲,完全
把表姐本人打趴。但我本身也沒有立志要當打彈珠至尊的意思。沒想到此時旁邊
有一個宅男,感覺數學很好,他不時勝利的望向我,他真的頭轉過來看了我三次
,配上鄙視的勝利微笑,因為他贏的長度是捲筒式衛生紙家庭號那種。靠我又沒
跟他比驕傲什麼啦?!!!我是不小心踏入了國際小彈珠大賽嗎?我怎麼從年前一路被
鄙視到開春,這位男子跟健身房的挑逗女真的可以成為夫妻然後一起鄙視我。


喔後來也真的證明挑逗女真的挑逗了器材。健身房的滑步機,像我這種一般女生,
就是用很正常的方式站上去踩,什麼叫做正常的方式?就是毫無費洛蒙只是真的想
運動的方式!

136675344651537501_374x269  

但挑逗女是誰?就是挑逗女啊,後來我看到她去踩滑步機,每一個步伐都在宣告:

老娘奶子很大~老娘屁股很ㄐㄩㄝ~老娘身材超好~老娘是性感嬌娃~可以給我你的
電話嗎滑步機?1~2~1~2~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1~2~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我很sexy~我很HOT!滑步機快約我~阿~音樂為我而放~


如果衛生局有一台機器能監測費洛蒙,拿去挑逗女旁邊一定立刻逼逼逼!他真的
不要性騷擾滑步機了好嗎??也不是我要多管閒事,是誰叫他剛剛那樣鄙視我,我
只好想說好吧,既然都被鄙視了,我要抱著謙卑的心情跟他學習運動,看看他都
怎麼練的~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沒想到她去性騷擾了所有機器,用盡各種挑逗的方式去做每一個動作。(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健身房還有另一種女生,帶一用力眨眼就可以起飛的假睫毛配上大濃妝,真的讓我
好生羨慕。(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因為表示她們都是臉不會流汗的香香公主,像我這種大老粗隨便一下就
滿臉大汗,渴的話直接舔臉就好的大汗。(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如果我臉上有畫任何一盯點粉底一定立
刻變成畢卡索抽象畫,我此生都只能素顏進健身房了凹嗚~

從小到大,我對健身房的男性刻版印象就是充滿TLC超級減重主持人Chris powell
這樣的猛男小蜜糖,在那裡很性感的健身嘶~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哈~~~這是各種大眾媒體給我的印象
。(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以前路過很時髦的東區加州健身房也都是這樣的人(但大部分是身材很好的gay)

chris-powell-extreme-makeover-weight-loss-abc-325  

我現在去我家附近的健身房,一踏進去,喔我還要倒退看一下我是去到健身房嗎?
還是理工學院的實驗室?裡面居然充滿了李遠哲OR謝長廷這樣的私文書生而且皮膚
都超級雪白,韓星般的雪白,天啊他們到底用什麼保養品,我皮膚完全比不過這些
男生!我皮膚被打趴,站在他們旁邊我立刻變成雷哈娜黑。(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然後這些男生很多都帶
眼鏡,氣質很好,請容我統稱他們:

眼鏡雪兒。(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在此立刻宣布這是我發明的)

有一次我在跑跑步機的時候,隔壁的眼鏡雪兒,他看起來真的就是古時候那種要進
京趕考的柔弱書生,學問超好,標準狀元臉,感覺被我一推他就會立刻全身粉碎性
骨折,以現代人來說他就是一個黃子交。(這人我真的一直想不起來,感謝有人紫
葳告訴我)

但他表面是黃子交,靈魂居然是百米金牌的奧運選手,他從頭到尾給我用2012逃命
的速度在奔跑沒停過,體能破表,由於我有一個很爛的性格,叫做:偶爾喜歡跟隔
壁跑步機男性互尬的性格,我原本肖想尬掉柔弱的眼鏡選兒,沒想到他!!完全再跑
步機上打趴我,跑得又快又穩又不停。而且,最重要的是:他髮質真的太柔亮了!

就是那種理工學院的髮質好(還中分),就是再亮一度就會被人誤以為沒洗頭的髮質
好,我無法忽視他的髮!

我上一次在跑步機上互尬的不是一個很猛的黑人嗎?(這爛故事老表妹才會知道,
關於我跟猛老黑跑步機互尬請見很老的文章)為何現在跑步機隔壁的是書生黃子交
而且還是超猛的黃子交?

1379132213-3493683654  

而且眼鏡雪兒不只他一個,占了整間健身房的男性90%,徹底摧毀我29年來對健
身房的刻版印象!一群褲子穿的都比我小件的白面書生在那裏狂練肌肉,所以書
生現在都追求肌肉了是嗎?!!?原來現在黃子交都追求肌肉,對於一個非常欣賞
nice body的我,我非常欽佩眼鏡雪兒們!我高度讚賞任何固定運動的人。因為台灣
已經被列為亞洲之最了,最胖的國家。挖~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我們是亞洲的美國ㄟ~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但是~

為何我跟友人奇葩一直有一種修誇怪拐的感覺,我們走出健身房的時候,兩人陷入
沉思。後來我們發現原因了,原來就是那些眼鏡雪兒,太!秀!外!慧!中!了!!!!完
全就是秀氣又賢淑,難怪我們的蠢腦一直無法把秀外慧中連結到馮迪索大肌肉!神
啊~~我這個大老粗,願意用我一些生命,把我的大老粗靈魂分一點給眼鏡雪兒,跟
他們交換完美無瑕的我夢寐以求的屍體皮膚(這是誇獎)跟秀外慧中感!

但絕對不是說書生臉就不適合練肌肉,像韓國歐巴始祖裴勇俊的單,全亞洲師奶就
非常買單,我客觀來說,也是買單。當年情定大本dian的裴勇俊跟冬季戀歌的圍巾
勇樣,怕年輕表妹不懂,在此附上圖

 冬季戀歌26316.jpg  

不是讓全台師奶沉船,是整個台灣島都沉下去了(特地在此強調我當年沒有看),友人
奇葩的媽媽梅子,一個中年婦女,慈濟的師姐,當年真的整艘船隻在海底炸.掉.!只
要裴勇俊的韓劇在電視開播前五分鐘,梅子就會0秒誤差的定格在沙發上等待,比
全球任何幾百萬的陀飛輪表還要準時,而且這一小時內,誰敢叫打擾到媽媽跟圍巾
勇樣約會,慈濟師姐就會立刻大爆炸。原來,韓劇在13年前就已經如此恐怖!!親眼
看到一個樸實無華的媽媽遇到裴勇俊就性情大變的奇葩,很疑惑的問我說:ㄟ~要是
給上人(PS:證嚴法師)本人看韓劇,他也會這樣沈船嗎?

幹我不知道,你自己打電話去問上人要不要看韓劇!

回到正題,但像總統馬英九跟金溥聰同樣的書生臉,他們也很熱愛運動

images.jpg  

O_20120419181036.jpg  

Well…………,我買不了單,我買不了單!!無法結帳怎麼辦歐都Kay~~~這兩人怎麼
都這麼秀外慧中!!對不起婊姐我腦子是蠢貨3000真的無法把秀氣賢淑完美結合
連結到肌肉與運動!對不起我道歉。

而且奇葩很煩,他一直跟我強調,他看到一個臉長的很像謝長廷,身體練超
狀的男子,示意圖如想自己想像

xinsrc_232060315162040613641.jpg  

 

_1_article_image.jpg  
奇葩真的有夠煩,旁人像不像謝長廷關他屁事,可不可以不要一直跟我提這件
事情??我真的不想知道隔壁機器的人是謝長廷猛男版好嗎?

還有另一種眼鏡雪兒,不是黃子交這一型的,是洪金寶型的,帶眼鏡and 理工
看來還是很好會是某3C論壇大大的洪金寶(帳號可能叫霜月寒),身手很矯健的
胖子有時候還有自然捲。對於洪金寶們能有決心要來健身房健身,我真的非
常感動,看到健身房中的不少眼鏡雪兒-洪金寶版,有時候還多送自然捲,我
是絕對不會有任何一絲一毫驕傲女王蜂之心的,因為這則新聞,告訴了我們
:醜小鴨能變天鵝,打摳呆也能變索爾。

2014-02-14_122644  

2014-02-14_122651  

新聞來源: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1905

所以做人要拉長線好嗎?就像我雖說現在是溫蒂小摳呆一枚,但練個半年一年
,我也是可以朝向台北小JLO的~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那都是我朝向風情萬種的汗!

  226358.jpg  

但還是忍不住想說神啊~你是不是在懲罰我迷戀太多歐美男星的肉體最近還把
版圖擴展到韓國歐巴,所以把我丟到一間猛男no速謝長廷ya速的健身房?整間
健身房就只有我的台北馮迪索摳區撐場!不~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這不是我的錯,都是我的總監
爾康一天到晚跟我分享他的各大小甜心圖片,這一切都不是我的錯~~~

講到我的摳區台北馮迪索,雖然我時不時講他壞話,因為我平日女王蜂但到
他面前就是一隻工蜂,活脫脫被他操死,我離送瓦斯不遠了,賣瓦斯的少女
。但其實我是非常愛他的,他完全以奧運的等級在操死我,我就是要這樣被
操死,沒有操死就沒有nice body!我日後才會把他供出來,現在時機未到妳
們這些小溫蒂別想每次看了猛男照就徹底忘記我。講到奧運就忍不住說,如
果有表弟妹人生夢想之一是要去哪個杜拜高檔飯店還是度假村度假,我想你
們應該會徹底把這志向改成:去奧運選手村當志工。

為何?

以下來自網路新聞

1名前奧運金牌告訴CNN:「性就是奧運精神的全部,奧委會不肯承認,但事
實就是如此,不然幹嘛提供這麼多保險套呢?」美國游泳名將羅切特(Ryan Lochte)
曾告訴ESPN:「70%到75%的奧運參賽者會私下勾搭在一塊,有些事就是一定要做的。」

那為何一定要當志工?

(以下來自網路新聞)


還有選手爆料,選手村內不只運動員會互相勾搭,就連志工也會主動獻身,他
說:「很多志工會跑來問,你房間長什麼樣子?他們當然不會是想看你房間而已,
在這裡許多志工都願意滿足你所有需求。(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喔其實當按摩師也是可以慎重考慮

(以下來自網路新聞)

還有1名選手回憶,他在2000年雪梨奧運時曾搞上選手村的按摩師,他說:「在比
賽完我覺得雙腿有點痠痛,於是跑去接受選手村提供的按摩,當時有位美麗的女按
摩師,她要我脫下衣服,然後驚呼:『我的天啊,你的身材好棒,我從沒見過這麼
棒的身材!』她要我躺下,當時我就有預感接下來會發生一些事,果然它就這麼發生了。(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天啊,奧運選手村就是全球最耐斯巴底的一群猛男聚集在一個村莊,這已經無關歐
巴不歐巴了,全球最頂尖身材的運動員小甜心們一次聚集,哪裡有賣門票?!?!妳們
想去金賢秀見面會?一張票4000只有見面!!見面幹什麼?!?!奧運選手村不只是見面!!

講到這我相信一定很多少女願意買門票進去當志工or按摩師!表弟妹(這裡的表弟是
指少女表弟),你們是不是很想組團去團費20萬都去貸款?冬季奧運正在ing請快點去
買山頂鳥外套然後飛去吧!

最後,前幾天在報紙上看到這小段新聞

 

 224058  

哈哈哈哈哈扯這麼多,完全就是在說奧運選手村是奧運選手打炮村!

 

健身房工作的底迪問我:你為什麼每次來,用的毛巾都很夢幻?
我:喔~~因為我是少女啊!~
底迪一臉為難苦笑:你真的.....很敢講ㄟ

226349.jp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管!!就算全天下的人羞辱我不准用KIKILALA,我此生
目標之一就是成為三麗鷗的超級全球VVVVIP!

 

備註: 

最近有很多新表妹問我皮膚科醫生的事情,由於我很早期的時候已經
寫過完整我的皮膚科口袋名單,可以見老文章於此

http://danny0425.pixnet.net/blog/post/237806957


我到現在也還是會去找石仙子醫生,時不時騷擾他,以淚眼汪汪的態度
逼迫他看我的哪顆豆子這樣,他是我此生最愛的皮膚科醫生,後來還有表
妹跟我回報,他們診所有粉絲團,而且他在粉絲團問石仙子問題,石仙子
回答的仔細又親切,好啊好啊有表妹背著我去跟石仙子偷情!

如果有很深入的皮膚科問題,石仙子診所的粉絲團於此,當然不是說去問問
皮膚就會變好,有皮膚問題就是給我做火箭去看醫生,不要以為看著健身器材
就會變瘦好嗎?

https://www.facebook.com/poshunclinic.tw

 

丹妮婊姐星球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danny0425 發表在
以下內文出自: http://danny0425.pixnet.net/blog/post/351822797 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