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Russell Westbrook

週末看完詭異的灌籃大賽後,重看一遍百看不厭的BBC影集Sherlock第三季的第三集。(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當華生在結局對妻子說著「…東風要來了(…east wind is coming)」時,突然想到,東風…疑,那我們家西河呢?

# 從奧克拉荷馬城雷霆球團在去年12月27日發佈威斯布克(Russell Westbrook)再度缺賽動刀至今,已經超過6個星期的時間。(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依據報導,雷霆球團將在本週三再次評估威斯布克的狀況,再決定威斯布克重新上場比賽的時間。

雷霆隊在全明星週末後的第1場球賽,是台北時間本週五在主場迎戰邁阿密熱火隊,而且是連續將近兩週、共6場的主場出賽,對手分別是熱火隊->休息2天->洛杉磯快艇隊->休息2天->克里夫蘭騎士隊->休息1天->曼菲斯灰熊隊->休息1天->夏洛特山貓隊->休息1天->費城七六人隊。整體而言不算辛苦,表示如果本週的評估結果是正面的,威斯布克非常可能在這段時間-甚至就是本週對熱火隊的球賽-歸隊-

東風要來了,西河要回來了!

# 雖然威斯布克缺賽,但雷霆隊經過橫跨2013年到2014年幾天內極短的調整期後,在杜蘭特(Kevin Durant)非常強勢-以無敵形容也不為過!-的領導下,打出非常亮眼的戰績。打完例行賽前55場球賽的43勝12敗比上季同期更出色,勝率78.2%不僅是西部聯盟最佳,甚至是隊史新高!誰能想像上季60勝的球隊在折損第二號主將後,本季還有可能打出更好的戰績?

# 以球隊目前的狀態,本季的交易截止日前,GM普瑞斯提(Sam Presti)發動球員交易-賽佛羅沙(Thabo Sefolosha)?-的可能性不大。雷霆隊會帶著相同的球員名單、相似的輪替陣容、雖然明顯的缺陷但更加成熟的磨合,完成這個球季,盡力打出最好的結果。

# 展望例行賽的後半段,賽程不算困難,15場主場、12場客場,其中只有約50%-14場球賽的對手暫居目前兩聯盟前8種子。只要這27場球賽雷霆隊能夠打出優於17勝10敗、勝率63%的戰績,想像起來似乎大有機會,那麼例行賽戰績就會優於上季的60勝22敗,延續隊史連續6季勝場數進步的紀錄。(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雖然達成這項紀錄很不可思議,但相信球團與所有雷霆迷們所在意的,不只是打好例行賽而已吧?

# 同時,當然不能將杜蘭特在球季前半段完全燃燒、隨心所欲的巔峰狀態視為理所當然(對於這種狀態小枚是既興奮又擔憂XD),而伊巴卡(Serge Ibaka)、傑克森(Reggie Jackson)、蘭柏(Jeremy Lamb)幾位主力年輕球員的表現已經符合預期,能維持相同水準就已經是合理期待,對於扮演重要角色的老將費雪(Derek Fisher)來說更是如此。

雷霆隊本季並不如過去強勢,只是杜蘭特這計強心針實在效果太強大,實際上他們是否具備足夠的本錢在季後賽闖關,仍然不能太過樂觀。

終究本季的最終展望,還是寄託在威斯布克的歸隊與調整。

# 因此雷霆隊目前暫居西部聯盟首位的戰績,對小枚來說只代表一個意義:球團有更多的籌碼與空間來評估威斯布克的恢復狀況,以及歸隊時機。(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雖然他在擺脫拐杖不久就迫不及待地穿上熱身服在賽前練習投籃,但想必球團與所有的球迷都希望他能有耐心,能以更健康的狀態歸隊。重點是,能幫助球隊在季後賽走得更遠。

這才是球團與雷霆迷們真正在意的。(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 ,

小枚 發表在
本文出自: http://ianshow.pixnet.net/blog/post/55977033 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