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中國時報【楊舒媚╱台北報導】

行政院秘書長昨日上午在行政院大禮堂交接,卸下祕書長的陳威仁說,過去1年多經歷很多驚濤駭浪的事,過程中高潮迭起,但總能平順度過。(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新任秘書長李四川表示,秘書長責任重大,有些惶恐,希望未來行政院在行政院長江宜樺領導下,形成強而有力的團隊。

政院秘書長昨於新任政務委員鄧振中、蔣丙煌觀禮下,由政務委員林政則監交。陳威仁說,行政院秘書長工作負責協調,李四川是過去的老同事,幹練、誠懇且踏實,有李四川帶領,可以把秘書長工作做得更好。

新任秘書長李四川則稱陳威仁「老長官」、「師父」。李四川表示,他來自屏東小琉球,30年公務生涯都在地方政府,一路從約僱人員做起,從來沒有想到今天要擔任這麼重大責任的職位,有些惶恐。

他說,地方政府會在執行面產生許多問題,希望到行政院能從執行面,提供各部會在訂定法案的參考,也希望從法案訂定與地方執行不要有任何落差。(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媒體詢問李四川擔任行政院秘書長,是否代表新北市長朱立倫勢力深入中央?李四川說,他擔任公務員,經過許多縣市長,包括黃大洲、陳水扁、馬英九、郝龍斌、周錫瑋、朱立倫,沒有所謂哪一個人的勢力。

李四川表示,感謝陳威仁奠下的好基礎,未來希望能得到大家的協助,把行政院在行政院長江宜樺、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的領導下,形成強而有力的團隊。(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轉任內政部長的陳威仁表示,換一個工作是新的開始,他全力以赴。新的使命是針對問題提出解決方案,很快會與內政部人員研究把該做的事提出方案。


本文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政院管家1年多-陳威仁-驚濤駭浪-215610043.html 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arrow
arrow

    黃雅韋枷汪架癰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