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針對中國大陸海協會釋出「馬習會」可在第三地進行的訊息,行政院長江宜樺今天(4日)表示,行政部門的立場仍是優先考慮類似亞太經合會(APEC)等國際性場合。(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他並指出,國安單位會加以評估,現階段還無法下定論。

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孫亞夫日前表示,陸方對兩岸領導人會面一直持積極開放態度,「馬習會」的地點由兩岸自己商量,想像空間很大,包括可像當年「辜汪會談」選擇在第三地進行。

國民黨立委盧秀燕4日下午質詢時,詢問行政院長江宜樺對這件事的看法。江宜樺表示,國安單位會評估大陸釋放的訊息,但目前政府仍優先考慮在國際性場合進行「馬習會」。(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他說:『(原音)我們現在基本的立場,是先爭取比較國際性的場合,對於大陸所釋放第三地「馬習會」的訊息,我們的國安單位也會去加以評估;但是就如同我剛剛所講的,我們優先考慮的應該是國際性的場合。』

盧秀燕追問,這是否代表只要會面公正、透明,仍不排除在第三地舉辦?江宜樺表示現階段還無法下定論,許多事情雖目前不排除,但不排除並不等於同意,或是當成首要目標推動。他強調,現在我方首先爭取的仍是在類似亞太經合會(APEC)的場合進行,大陸方面或許有不同意見,但行政部門也不會因此立刻放棄原先的立場。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news.yahoo.com/馬習會-江揆-優先選擇國際場合-090100989.html 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arrow
arrow

    黃雅韋枷汪架癰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