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1393992077-2293149328_m      4

這一篇讓我先來介紹一下自己~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我是春梅   大家都叫我小梅

我跟每個女孩都一樣,從小就幻想著自己能當個漂亮的公主,

因為從小就愛吃食量又很大,所以小時候家人都叫我『小胖妹』  

從小就是胖胖肉肉的,褲子都要穿比同齡的小孩大2 號 直到國中覺得班上的同學都好漂亮又很纖瘦,

受到刺激之下開始積極的找尋減肥的撇步,希望能快速的瘦下來變成大家眼中的漂亮美眉,

開始試著很多女生都會用的少吃多運動減肥法, 因為食量大又愛吃美食所以無法持久,,只好放棄~

減重前胖得像肉球~ ~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

  

IMG_7236.jpg  

出了社會之後,因為在電子廠工作,每天都坐在椅子上工作超過12個小時(太可怕了∼坐12個小時耶

因為我是個工作狂,工作非常的忙碌,常常連起來走動喝水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工作壓力大到讓我常常用”吃”來紓壓,

就這樣大吃大喝了一年多,心情是好了許多,

但159公分的我體重飆升到61公斤!!!!!!!!!61公斤耶!!!!

太驚人了∼!!!!!(當時的我真的是太驚訝了!!

 

 

從站上體重機那一刻開始,我就下定決心要!減!肥!!

因為工作的時間這麼長,我根本就不可能有時間跟體力去運動,

食量很大的我聽信朋友的介紹去中醫診所看減重門診

不管是減肥藥針灸埋線都試過了,相信大家都知道減肥不是只要看了減重診所吃了藥就一定會有效果的,

而且我還是完全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每天還是一樣大吃大喝,只是餐前會先吞兩顆減肥藥

這樣根本就不可能會有效,當時的我沒有什麼健康的概念,看到體重沒有下降心裡就急了。(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所以我又搭配了催吐和更多的減肥藥,

只要聽到會變”瘦”,我就會興致勃勃的跑去買來嘗試,像ㄧ般的葯局~康士美~屈臣氏都是我常去買的地方

就這樣開始了好一段美食加減肥藥的人生....

 

IMG_7235.jpg

不過大家應該也知道,市面上有非常多的減肥藥,

但是合法的可能手指頭數的出來,有效果的減肥葯ㄧ定會有副作用而且會傷身,沒有副作用不會傷身的吃了完全沒感覺

一點都不會瘦,果真這樣瘋狂的減肥沒多久身體就吃出了問題,

開始出現胃痛、頭暈的現象,甚至便秘的狀況最高記錄長達7天!!!!!

去看醫生吃排便藥、瀉藥都沒效,到最後連喝沙拉油的戲碼都出現了,還是無效,

最後還引發了腸胃發炎,發高燒被送去醫院灌腸才順利排便,還因此住院了6天! ! ! ! !

我那時候差一點就胃穿孔了!!如此的嚴重都快把家人給嚇死了∼∼∼真的超危險

 

 

經過那次事件之後,我三不五時就要吃胃藥,幾乎都是胃藥不離身的狀態,甚至有時胃痛到一整天都無法工作,

還被醫生要求去照胃鏡,相信照過胃鏡的人一定都知道,

一條粗大的管子要從喉嚨直插到胃裡,真的是超不舒服的

我的狀況更是嚴重到,常常胃痛到只能喝流質、清淡的食物,

不只完全沒有辦法再享受美食,還把身體都搞壞了,真是得不償失!!!

 

115    

因為胃不舒服我只好稍微改變了自己吃東西的習慣,

改變吃比較清淡的食物,讓體重從61公斤掉到了58公斤,但是女人總是愛美的!!

覺得瘦還要更瘦,如果能在瘦個6公斤體態就會更完美了,這是很多女孩的心聲呀!心想趁著狀況控制比較好的時候,

在多減一點就可以了,於是又偷偷的吃起了減肥藥,在胃藥跟減肥藥不斷重複使用下,

我嚴重的胃潰爛,又開始了照胃鏡的人生,

直到醫生嚴重的警告我,若是在這樣交互的使用葯物,不只會胃潰爛還非常有可能變成胃癌,

我聽到都快嚇死了趕緊把減肥藥給戒掉,不過因為長期吃藥的關係,

身體代謝狀況越來越不好,反而整身水腫到不行,

 

當時這種錯誤的減肥方法,一個月也不過才瘦了2公斤左右,

而且不管之後再怎麼努力少吃少喝都瘦不下來了,

 

而且復胖的速度更是快速,只要稍微在多吃一點點2公斤很快就又回來了

 

IMAG0328 (1)     

一度對減肥感到灰心的我,某天發現了一個體重管理的方法,

不需要吃藥、也不用刻意的節食,卻可以讓我整整減了7公斤,

體脂肪更是減掉了8%之多,真的好驚人噢!!!!!

目前體脂肪22%  (目標體脂肪18%向蔡依林看齊!!!)

 

IMG_7239.jpg  

看看照片,我現在這腿跟手臂這樣細你們會相信我以前有胖到過61公斤嗎!!!!

連我以前的同事現在看到我這樣都以為我是去整形了哩!!!哈~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哈~超誇張的∼∼∼

 

我以前褲子都要穿XL號,屁股跟大腿的地方剛好服貼,

但肚子跟腰卻是整個鬆到不行,都可以塞兩個拳頭進去了,

拿去給人家修改,改衣服的阿姨還一臉驚訝,還叫我穿給她看因為她覺得這比例實在太奇怪了!!!

 

不過值得開心的是,我現在褲子已經可以穿到S號好一陣子了,也不會再復胖,

告訴大家其實健康瘦身的方法就是要有正常的飲食習慣,搭配生活作息,

盡量不要熬夜,不管在忙都要找時間放鬆身心,

重點一定要多喝水,維時身體的代謝才不會復胖喔!!!!,

 

還有減肥不是只看著體重計上的數字,其實最重要的是要看體脂肪,

減掉了體脂肪,才能夠減少復胖的機會,

最後告訴大家『健康瘦身才是真的瘦身,否則只是在傷害自己的身體而已』

 

IMG_7240.jpg  

IMG_7241.jpg  

我只能說減肥真的要有毅力!!靠著健康瘦身的方法一步一步邁向更纖細的身材,

我以前為了減肥差點連命都沒了,相反的我現在瘦了身體反而變得更減康~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我可以做到相信每個人也都可以喔∼

減重請找小梅教練~請填諮詢表

也可以加我的line id : weio1985

或是到我的粉絲頁(減肥找我)按個讚喔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分享或是給我ㄧ個【讚 ~唷

 

 

 

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arrow
arrow

    黃雅韋枷汪架癰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