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1393992077-2293149328_m      

春梅~~~是我無意間認識的一個辣妹,

她跟每個女孩都一樣,從小就幻想自己能當個漂亮的公主,

某次跟她聊天才知道其實她從小家人都叫她『小胖妹』(現在這樣~完全沒辦法想像

她說她從小就是胖胖肉肉的,直到國中覺得班上的同學都好漂亮又很纖瘦,

受刺激之下開始才開始積極的找尋減肥的撇步,希望能快速的瘦下來變成大家眼中的漂亮美眉,

不過一直沒有太大的效果~

  

IMG_7236.jpg  

出了社會之後,因為在電子廠工作,長長坐在椅子上超過12個小時(太可怕了~坐12個小時耶

工作非常忙碌,常常連起來走動喝水上廁所的時間都沒有,工作壓力大到讓她常常用”吃”來紓壓,

就這樣大吃大喝了一年多,心情是好了許多,

但159公分的她體重飆升到61公斤!!!!!!!!!61公斤耶!!!!

太驚人了~!!!!!(對不起春梅~我真的太驚訝了!!好像有點沒禮貌

 

 

從站上體重機那一刻開始,春梅下定決心要!減!肥!!

只是礙於工作時間的關係,根本無法去運動,

食量很大的她聽信朋友的介紹去中醫診所看減重門診

不管是減肥藥針灸埋線都試過了,不過大家也知道減肥不是只要看了減重診所吃了藥就一定會有效果的,

而且春梅還是完全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每天還是一樣大吃大喝,

看到體重沒有明顯下降又搭配了催吐和更多大家聽過的減肥藥,

只要聽到會變”瘦”,春梅就興致勃勃的跑去嘗試,

就這樣開始了好一段美食加減肥藥的人生....

 

IMG_7235.jpg

不過大家應該也知道,市面上有非常多的減肥藥,

但是合法的可能手指頭數的出來,果真春梅這樣減肥沒多久就出了狀況,

剛開始出現胃痛、頭暈的現象,甚至便秘的狀況長達7天!!!!!

看醫生吃排便藥、瀉藥,連喝沙拉油的戲碼都出現了,

最後還引發了胃發炎,去灌腸才順利排便!!!

春梅說那時候差一點點就胃穿孔了!!她自己都快嚇死了~~~真的超危險

 

 

經過那次事件之後,春梅三不五時就要吃胃藥,

定期還要去照胃鏡,相信照過胃鏡的人一定知道,

一條粗管子要從喉嚨插到胃裡,真的超不舒服的

春梅的狀況更是嚴重到,常常胃痛到只能喝流質、清淡的食物,

不只完全沒有辦法再享受美食,還把身體都搞壞了呢!!!

 

IMG_7234.jpg

因為胃不舒服春梅稍稍改變了自己吃東西的習慣,

改變吃比較清淡的食物,讓體重掉到了58公斤,但是女人總是愛美的!!

覺得瘦還要更瘦,春梅趁著狀況控制比較好的時候,

又偷偷的吃起了減肥藥,在胃藥跟減肥藥不斷重複使用下,

春梅嚴重的胃潰爛,又開始了照胃鏡的人生,

直到醫生嚴重的警告她,若是在這樣交互使用,不只會胃潰爛還非常有可能變胃癌,

春梅才又乖乖的把減肥藥給戒掉,不過因為長期吃藥的關係,

身體代謝狀況越來越不好,反而整身水腫到不行,

 

春梅這種錯誤的減重方法,一個月也不過讓她瘦了2公斤左右,

而且不管之後再怎麼努力少吃少喝都瘦不下來,

 

復胖的速度更是快速,只要稍微在多吃2公斤又回來了

 

IMG_7237.jpg   

一度感到灰心的春梅,某天發現了一個體重管理的方法,

不需要吃藥、不需要刻意節食,卻讓春梅整整減了7公斤之多,

體脂肪更是掉到了8%,真的好驚人噢!!!!!

這個體脂率應該跟蔡依林差不多了吧!!!

(害我也好心動噢!!!!!我也要瘦啦

 

IMG_7239.jpg  

看看照片,這腿跟手臂這麼細誰相信她以前有61公斤啊!!!!

連春梅的朋友都以為她去整形了!!!超誇張的~~~

 

春梅還跟我說,她以前褲子穿XL,屁股跟大腿的地方剛好服貼,

但肚子跟腰卻是鬆到不行,都可以塞兩個拳頭進去了,

拿去給人家修改,改衣服的阿姨還一臉驚訝,覺得這比例實在太奇怪了!!!

 

不過現在春梅已經穿到了S號好一陣子,也沒有再復胖,

她告訴我健康瘦身的方法就是要有正常的飲食習慣,搭配生活作息,

盡量不要熬夜,不管在忙都要找時間放鬆身心,

重點一定要多喝水,身體的代謝才會好,

 

還有減肥不是只看著體重計上的數字,其實最重要的是要看體脂肪,

減少了體脂肪,才能夠減少復胖的機會,

最後春梅告訴我『健康瘦身才是真的瘦身,否則只是在傷害自己的身體而已』

 

IMG_7240.jpg  

IMG_7241.jpg  

我只能說春梅真的太有毅力了!!靠著健康瘦身的方法一步一步邁向更纖細的身材,

看來我也要跟她好好學習學習才行!!!!!!!

如果你們想知道春梅的小撇步~

可以加她的line id : weio1985

或是到他的粉絲頁(減肥找我)按個讚喔

在痞客幫也有他的部落格,歡迎參觀噢

 

 

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arrow
arrow

    黃雅韋枷汪架癰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