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基本上,我就是那種從小胖到大的那種!

   我只有分有點胖到很胖~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是沒有到很肥過啦~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哈哈

先跟你們分享一張我的成果嘿~~

 

我相信放這張對比照就已經夠驚人的了!

在想寫這篇減重文章時,翻閱自己過去的照片~~

  才知道自己以前真的是驚為天人,我怎麼可以讓自己胖到這種程度

 

不小心出賣我媽一下~~我媽現在也瘦了5公斤!體年齡一下年輕10歲耶!

 

這是我兩個妹妹,

我想他們應該很喜歡跟我拍照~因為這樣他們就會看起來很瘦!

 

這時候,其實已經意識到自己不能再吃了!

   每次當我說我好胖想減肥的時候,

客人always都說~你哪會啊?!你很瘦阿,不需要減阿!

   畢竟自己是在賣衣服的,所以穿著上還是會遮!導致我好像覺得我真的不需要減~

    突然有天我下定決心要量很久沒量的體重時,上面數字竟然是61.8 

   這對我來說根本晴天霹靂,是我人生中最胖的時期!

 

看我的臉圓成這樣~~

  通常5點吃一餐,10點點心(不外乎是炸的高熱量東西),1點下班後又去吃熱炒或火鍋類~

這樣一年下來,胖7公斤也算對我很好了!

 導致我胖的原因是在夜市工作,餐餐幾乎都外食!

  但外食通常都肉類有油脂過多及蔬菜太少的問題,在這種偏鹹,造成熱量與鈉含量攝取太高

這樣的營養不均衡又日夜顛倒的生活下,平均2~3個月就一次腸胃炎!嚴重到一定都要掛急診~

也常常感冒,冬天感冒就算了~夏天也感冒!還有便祕 水腫問題

  

   有天,我妹突然打給我問我想要減重嗎?介紹給厲害的教練給我

             我當然想!

  曾經我嘗試過西藥減肥藥,吃一次我就不敢吃!會心悸以及頭暈~

  遇到可以健康減重機會我當然不會放過阿!!!

 我經由熱量控制下,教練的指導乖乖聽話照做3個月減重8公斤~

 

  是不是差很多呀

瘦了之後,穿衣風格整的大變~

     以前都只敢穿寬鬆的衣服,現在露腰都沒問題了

 

曾經臉圓到沒下巴,現在看看自己有下巴的感覺真好!哈哈

 

甚至連比基尼都敢直接穿了~

 

最後附上這張最近的照片,經由教練的指導我已成功甩掉12公斤!體脂肪掉了5%

  現在也在當教練指導我的學員喔!

 

  想跟我一樣成功甩肉可以詢問我喔~

想做體重控制管理~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有想增重減重健康的人可以加我的臉書喔

LINE ID:u860325

FB:

 

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arrow
arrow

    黃雅韋枷汪架癰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