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唷齁齁~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是說這次快閃到高雄,為了到處shopping以外~

最重要的行程就是要來體驗一項聽說很威的美容神器拉!! >///<

雖然來到的是整形外科,但大家不要一看到"整形外科"4個字就被嚇到了~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為什麼標題會說這根本是擁有夢幻般優點的醫美技術,

就是因為這次要做的療程完全不用動刀、不會有任何傷口、更不需要恢復期哦!  

 

就是這個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超音波拉提)啦~~~(灑花)

是說這個技術是一種非侵入式的"拉提"治療,

而且還是正宗取得美國FDA認可的治療儀器哦~ (後面會再詳細說到

而且它的好處就是不用動刀、效果又比一般電波拉皮優,超吸引人的!!

 

 

在知道有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超音波拉提)這種技術之後,

我有去爬文看了許多人做過的心得,沒想到越看越升火啊~~~ (熊熊

因為它的效果&優點比其他技術也好太多了吧~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而且現在很多家醫美、皮膚診所都有引進這個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超音波拉提)設備~

像這次我來到的就是位在高雄市中山二路412號2樓的徐永昌整形外科,

(旁邊還有三多商圈可以逛哦! ♥)

 

本來我還帶了墨鏡想說做完後可能需要遮醜,但事後才發現我完全多慮了!!!

 

來到診所之後,

 

第一步當然就是先填寫基本資料拉~

 

那在確認一些基本的身體狀況(ex.有沒有對藥物過敏)後,護士小姐會先給2顆吞服的麻藥,

這樣效果會比抹在臉上的麻藥好、待會施打時也會比較不痛

(Nikkie看還有的是吞的麻藥 + 臉敷麻藥雙管齊下的~~)

 

 因為麻藥發揮效果還要一些時間,

 

所以就剛好利用這個空檔,

 

先來進行卸妝拉~

 

卸妝完畢之後,就先來跟大家說明一下什麼是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超音波拉提)吧! (推眼鏡)

 

是說這個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超音波拉提)

它的原理是利用可選擇深度的聚焦式超音波,使能量分佈到基底筋膜層、下真皮層&表皮層,

並對皮膚進行加熱、刺激深層膠原蛋白增生,而進而達到拉提的效果~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而且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超音波拉提)它的溫度大約是65~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70度

比一般電波拉皮的50多度還高、所以效果更好,

但又不像磨皮雷射會在皮膚留下傷口、需要很長的恢復期;

這種無傷口又無恢復期Ulther極線音波拉皮(超音波拉提),

真的是太適合想偷偷變美的熟女們拉~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灑花

 

加上可以控制施打的"深度",例如1.5、3.0、4.5mm,

所以治療起來會更加精準有效這樣~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還成為美國FDA通過非侵入式臉部、頸部"拉提"適應症的治療儀器哦!

而且而且~~ 聽說比一般電波拉皮不痛很多哦!!  等下Nikkie再來感受一下是不是真的~~ 

 

 

至於就Nikkie我目前臉上的狀況來說,

我覺得雖然我臉上的膠原蛋白存貨(?)還算豐富,但就是苦於似乎漸漸有下垂的趨勢啊啊啊~~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掩面

畢竟歲數已經漸漸步入輕熟,還是不敵歲月的威力&幾十年的地心引力啊 (遠目

 

所以更要及早開始保養! 不是有人說

從什麼年齡開始保養,膚況就比較會停留在那個時候嗎?

 

治療醫師是診所的院長-徐永昌醫師,

據說徐院長在整形美容外科手術,已經有長達12年的豐富治療經驗!

經過徐永昌醫師的診斷與判斷之後,

 

終於可以開始準備進行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超音波拉提)~~

 

鏘鏘~~ 這台就是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超音波拉提)的機器本尊拉!

比我想像中的還迷你說! 甚至比皮膚雷射的機器還小台呢~

 

這個就是控制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超音波拉提)可以精準打在特定皮膚深度的關鍵--探頭!

不同顏色標記的探頭代表可以將能量打在不同的深度,

例如下面這個藍色標記探頭是4.5mm的、綠色標記探頭是3.0mm的~

 

 和把手組合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了~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再來看看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超音波拉提)機器的控制螢幕,

上面非常直覺化的標示了許多臉部區域,

還有智慧型的顯示&提示施打次數,所以不怕會漏打或多打~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在開始之前先來幾張Before照~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正面的部分目前我自己是感覺還算挺OK的,

 

但側臉的線條我就不太滿意了 >"<

雖然我臉上的膠原蛋白不算缺乏,但是感覺缺少了一點緊緻的拉提度,

所以使得嘴邊肉&下顎的線條出現垂墜感...

 

也就是接近咬肌的皮膚有點往下掉,

如果持續不管它的結果,隨著年齡增長+肌膚老化,

往後就是可能出現嘴角下的木偶紋、甚至像哈巴狗一樣~~(驚!!

快!! 我要做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超音波拉提)~~!! 現在立刻開始 Right Now!!! (←立刻暴走)

 

在開始進行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超音波拉提)之前呢,就是必須先在臉上好好的畫好標記~

 

用來劃分待會要打的區域,

 

至於分區的畫記可不是各憑護士的創意唷~~ XDD

而是有專用的畫記筆&量尺,以及標準的分區畫法~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相當精細!

 

因為這就是等下進行分區施打的依據拉~

 

畫好哩! 可以看到臉上有的區域是打XX的,

是為了避開一些神經比較淺的部位,所以這些地方就不進行施打~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差不多可以來跳房子拉~~哈哈哈 (喂!!!!

 

而在治療方案呢,大約有打500~800條左右的方案~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視患者的年齡&肌膚狀況而定,像我做的就是這個504線的方案,

適合輕度~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中度老化者來做

 

至於施作的過程,也有詳細的準則可以遵守~ 感覺比起其他療法細膩不少喏!

一開始會用4.5mm的探頭先全臉掃過一遍,當然臉上各區域都有相對的施打數~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而在儀器上也會顯示每個部位該打幾條,

所以醫師就可以一邊對照螢幕上的提示、一邊在臉上相應的位置施打,

不怕少打或多打,既準確又非常嚴謹!

 

一開始徐醫師先從雙下巴&脖子開始下手!!

可能是因為這個地方的脂肪比較薄,也比較敏感;

感覺像是被電到一樣,有點熱熱刺刺的、但不會燙~ 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之內

(我只有吃止痛藥沒有敷麻藥唷)

 

接著換右邊;個人覺得下巴部位是全臉最難熬的地方!!

因為這裡皮膚薄得多、感覺也比較明顯, (但是比起電波拉皮真的不痛很多耶)

不過只要撐過了這裡,臉上其他部位都是小case了~~

 

終於來到臉頰的部分了, 阿哈哈~~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可能是臉頰皮膚比較厚、加上有吃麻藥的關係~

兩頰這些區域一整個在愉悅中度過啊~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哈哈哈!! 

你看↓↓我在做這個部位的時候還笑得出來哩~XDD (臉上塗的是透明的傳導用凝膠)

 

在臉頰上施打的感覺~~ 就有點像是在做超音波導入那種fu,再稍微有感一點,

所以根本稱不上是會痛,就像是有人在按你的臉這樣~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而且很棒的是,你看即使做完後臉上也只有淡淡的紅暈~

完全不會有傷口、也不會爆紅,看起來簡直像沒事一樣~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好讚!!

 

做完比較深層的4.5mm之後,接下來就是進行比較淺層的3.0mm拉~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所以要更換不同的探頭,來達到指定的治療深度

 

這邊打的是額角、眼後、眼下等周圍部分~

 

額頭在施打的時候,感覺就跟臉頰一樣~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完全就是還好,幾乎不會有痛的感覺!

 

而醫師在螢幕上也可以即時看到皮膚的超音波影像,以及施打的剩餘次數~

 

接下來就是眼下的部位拉~~

 

本來以為眼下可能比較會有感覺,但沒想到竟然也很輕鬆地就度過了~~XDD

這個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超音波拉提)真的好讚啊! 完全是怕痛人的福音啊~~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

 

 

經過一邊施打&一邊和醫師護士聊天的過程後,

 

搭拉~~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完成了~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感覺好快啊!

 

雖然打了有500發,但因為到後來的部位幾乎沒有什麼疼痛感,所以感覺很快就過去了!

 

接著護理師先幫我把臉上的畫線&傳導凝膠卸掉,

 

歐歐歐!! 感覺似乎有點不太一樣了喏~~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 快看這皮膚!!! 立刻就有感耶~~

 

仔細近看~ 只有淡淡的泛紅而已,完全沒有一般雷射術後的毀容期~

 

而且感覺皮膚整個像充飽電一樣! 變得好Q彈飽實&緊緻發亮~ 哈哈!

 

真的要給這個Ulthera極線音波拉皮(超音波拉提)一個大姆哥拉!! ♥

 

↓↓這是我剛離開診所時拍的,是說它的最佳效果會在1個月~3個月後開始出現,

但你看光是現在整個皮膚看起來就已經好到爆炸了啊!! >///<

皮膚看起來變得好細緻唷! (還會發亮耶)

 

而且全臉呈現有點膨皮膨皮的Q彈拉提感~相當緊實!!

總歸起來它的優點就是:

不用動刀、不會有傷口/結痂、不需恢復期、效果更優,而且只要做一次就好~

我已經開始期待1~3個月後的皮膚拉!! >///<

*下集待續*

 

 

line092

 

最後就是大家最愛的贈獎活動啦^^
只要在這篇文章按 分享,然後分享~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ex:留言留下:1讚、1推+已分享
fb:Nikkie lin(暱稱)然後留言留下想對Nikkie說的話? )

 

就有機會獲得小禮物哦!!
禮物是美容保養品或是彩妝品唷~!(有2份)

Nikkie

 

 

Nikkie‧寧寧 發表在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kk9442001.pixnet.net/blog/post/55824210#comments 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