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998763_366978130095904_744500446_n

看到下面這張圖片的身材,你會想要選哪一邊呢?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跟你一樣選擇的是右邊的身材吧!

 你相信嗎?80%的人知道如何減重(雖然不一定可以瘦下來),

 

4ad6ee80adb5a

 

但是卻有90%以上的朋友不知道為什麼會變胖,可怕吧!Hell Boy

所以如果你想要減重的話,知道原因並且去避免的話,是不是比減重更快呢?

根據家庭醫學科 郭厚俊醫師 黃洽鑚主任所說的肥胖原因:

以科學的觀點而言,肥胖產生的原因是:「當食物所提供的熱量超過身體所需時,

過多的熱量會轉換成脂肪儲存,日積月累之後,造成脂肪屯積,體重增加,形成肥胖。(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在這裡最重要的問題在於為什麼「食物所提供的熱量超過身體所需?」

因為攝取熱量太多及消耗熱量太少,並不是說「吃得太多」而是強調「攝取的熱量太多」,

因為兩者有差別;並不是因為吃很少的食物,就不會變胖

而是要選擇低熱量、低脂肪、富於營養的食物才不易變胖;

消耗熱量太少即指長時間規律運動的人一般而言比不常運動的人不易變胖。

 

如果你對整段文章或其他原因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這裡 查看。

 

如果你正在用少吃或節食的方法減重的話,請看一下下面這張圖片

123456

 

同樣都是90公斤,但是身材卻完全不同,你想選哪一邊呢?

 

最新科學少吃多運動反而讓你成為易胖體質

[video width="640" height="360" mp4="最新科學少吃多運動反而讓你成為易胖體質.mp4"][/video]

臨床實證少吃多運動會降低肌肉率,讓基礎代謝率降低,

所以如果你曾經或正在少吃或不吃的話,

有沒有發現越減越難減或是越減越胖呢?

 

所以減重的秘密就是每天定時定量吃好三餐!!!(嚴禁挨餓

選用健康、營養的低熱量食品,養成健康的飲食習慣。這是受益終身的辦法。(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減肥是生活習慣改變的過程,只有改變了生活習慣才能減肥。減肥沒有失敗,只有放棄。

 

所以節食不是減重,而是增重!!!    切記切記!!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對你有用的話,可以分享給你的好友或是在留下你的意見喔Feeling Good

 

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arrow
arrow

    黃雅韋枷汪架癰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