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中國時報【林思慧、徐子晴、朱真楷╱台北報導】

立法院「內戰」一觸即發,朝野立院黨團昨協商《兩岸服貿協議》議程共識,最後一場公聽會3月10日由民進黨召委陳其邁排定;但後續審查卻淪於各說各話,國民黨團態度強硬,認為應交由國民黨召委張慶忠決定,但民進黨也不退讓,要求協商決定。(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林鴻池表示,因為《兩岸服貿協議》要開20場公聽會,當時才想與民進黨分攤,本來就應由國民黨召委張慶忠排案,「沒有協商空間」。

林鴻池強調,《兩岸服貿協議》是執政黨重大政策,應由執政黨當召委,不然民進黨兩個月才排一次,等於宣告「完蛋了」,國民黨已吃了一次虧,送給民進黨8場公聽會,導致延宕至今。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說,若執政黨重大議案都需由國民黨召委排案,為何上個會期《食品衛生管理法》修法時,卻是由民進黨籍召委排案?他強調,服貿協議由誰排案,「還要協商決定!」

林鴻池指出,《食品衛生管理法》是民生法案,不管哪個政黨都希望能過,但民進黨就是要擋服貿協議,「國民黨怎麼可能雙手奉上給他們擋呢?」

林鴻池說,本周由張慶忠擔任召委,因為公聽會尚未開完,將先要求內政部業務報告,以及審查《都市更新條例》,等到下周一公聽會開完後,最快17日就能實質審查。

立法院昨天上午選舉委員會召委,國民黨團拿下9席,民進黨團掌握7席。主審服貿協議的內政委員會召委為張慶忠與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委員會中只 5a82 有司法法制委員會是以選舉方式產生召委,國民黨立委呂學樟抽中,與同黨立委廖正井擔任召委。

其餘委員會召委均以推舉產生,經濟委員會為國民黨立委黃昭順、民進黨立委林岱樺;社福衛環委員會是國民黨立委徐少萍、民進黨立委劉建國;教育文化國民黨立委陳碧涵、民進黨立委何欣純;財政委員會是國民黨立委賴士葆、民進黨立委李應元;交通委員會是國民黨立委楊麗環、民進黨立委蔡其昌;外交國防委員會為國民黨立委陳鎮湘、民進黨立委陳歐珀。(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news.yahoo.com/服貿協議誰排案-朝野吵翻-215610784.html 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arrow
arrow

    黃雅韋枷汪架癰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