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page0000

1961年:還是菜鳥的Oscar Robertson在面對湖人的比賽中傳出20次助攻,新秀年他平均數據是30.5分10.1籃板9.7助攻,別說是年度新人王了,他在年度MVP的票選中還高居第五,而且前四位都是超級球星,分別是Bill Russell、Bob Pettit、Elgin Baylor、Wilt Chamberlain。(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1963年:Wilt Chamberlain在對湖人的比賽中搶下36個籃板,老張生涯單場最高籃板是55個,這也是聯盟紀錄,以目前球員的投籃命中率來看,幾乎是不可能打破的紀錄了。

Wilt_Chamberlain2

1971年:1966年首輪第6順位的Walt Wesley,他在對老東家辛辛那提皇家的比賽中攻下50分。(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有趣的是,生涯累積在聯盟出賽590場的Walt Wesley,平均得分僅有8.5分。

1988年:John Stockton在對快艇的比賽中傳出21次助攻,John Stockton生涯單場最多助攻是28次,時間是在1991年1月15日對馬刺的比賽中。

1995年:「非洲天王」Hakeem Olajuwon在對尼克的比賽中得到27分9籃板3助攻3抄截4火鍋,這也是他生涯第10000顆籃板,可惜火箭最後以117比122輸球。

barkley

1996年:「惡漢」Charles Barkley面對溫哥華灰熊得到17分14籃板6助攻,他成為史上第10位完成20000分10000籃板的球員。(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2004年:「怒吼天尊」Rasheed Wallace在這一天被交易到活塞,成了「壞孩子二代軍團」最重要的奪冠拼圖,這一年活塞大軍在各界不看好的情況下一舉撂倒擁有F4的湖人。

63011917big

2006年:在西區明星們刻意製造機會下,攻下36分的Tracy McGrady原先很有機會為休士頓球迷留下明星賽MVP,沒想到最後卻殺出程咬金LeBron James,年僅21歲的LeBron James以29分6籃板成為史上最年輕的明星賽MVP。

sports21906

2008年:「大三元製造機」Jason Kidd透過籃網和小牛的交易來到達拉斯,2011年,Jason Kidd終於如願拿下總冠軍。

31we269kz-k

2012年:雷霆在延長賽以124比118擊敗難纏的金塊隊,Kevin Durant全場28投19中,三分6投5中,罰10中8,攻下51分,雷霆二哥Russell Westbrook同樣不甘示弱飆出40分9助攻4籃板,全場29次出手進了16球,而鎮守禁區的Serge Ibaka則拿下14分15籃板11火鍋的大三元。在NBA的歷史上還從來沒有一支球隊能像雷霆隊這樣,同時有人得到50分和40分,還外加一位大三元球員。

這也是史上第三次同隊兩人分別得到50分和40分以上的比賽。(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巴瑟畢特 發表在
本文來自: http://galinsong.pixnet.net/blog/post/29853453 減肥找我,瘦身不復胖 line id weio1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